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之魂

这里是我诗情画意的梦乡~~~~~~~

 
 
 

日志

 
 
关于我

事业不一定成功,有过奋斗就光荣! 目标不一定实现,有过过程就灿烂! 生命不一定长寿,有过快乐就锦绣! 朋友不一定许多,有过理解就润泽!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2015-01-04 14:54:50|  分类: 随心所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日本人用到生活中的的发明创造的确不少,有的发明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奇思妙想,独有情趣!记得在国内时,外甥从日本回大连探亲时说道,在东京看到个什么刚更新换代的新鲜玩意,没想到三个月至半年,就会在大连看到。这说明我们中国人有超强的学习和模仿能力,而且在原先的基础上创新提高。但这主要是表现在高精尖的科技方面,而贴近日常生活,老百姓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生活用品却比较少。特将在国外收集到的日本人发明的,生活创意情趣小物品的图片发上,并配上话外音(原创),请朋友们观赏。另外我想我们国内的发明家们,是否也多发明些类似此类的生活情趣小物品,既简单实用又引人赏析。

 

 

衣夹。我们可是正规马戏团出来走穴的!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调味罐。放我出去!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锅盖垫。锅盖这点重量压不死我!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点心卡。这都是我生出的孩子!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书夹。与知识在一起的日子!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车用手机托。像拥抱情人一样的拥抱你!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瓶起。你以为我开个酒瓶容易吗?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厨用海绵球。你总拿脏水给我洗头!-----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耳钉。我会从你的耳眼穿过去!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卫生纸架。我有的是力气!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茶叶冲泡盒。洗药浴很舒服的!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胶带纸架。我吐的丝还挺粘吧!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水塞。救命啊!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钥匙挂钩。有我保管你就放心吧!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手机充电器。月亮上也有电的!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插头架。我们来救火!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手机托。没想到一个烂苹果还这么重!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插头标识。排了一宿的队才抓到一个号!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跳水盘。妈呀!跳下去后才知道深浅!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夜灯。我怎么拔不下来?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收纳小人。我两条腿的肌肉很强壮的!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情侣吊灯。我们这是浪漫,可别理解成殉情啊!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门上挂钩。我一点也不比壁虎差!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锅垫。我托起的可不是炼丹炉!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多用小人。我会全能功!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刮脸刀架。小心点,别截肢了!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杯垫。一百度的水有点凉!

(编)生活小用品竟然能这样设计? - 海之魂 - 海之魂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