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之魂

这里是我诗情画意的梦乡~~~~~~~

 
 
 

日志

 
 
关于我

事业不一定成功,有过奋斗就光荣! 目标不一定实现,有过过程就灿烂! 生命不一定长寿,有过快乐就锦绣! 朋友不一定许多,有过理解就润泽!

(编)我的浪漫来自女友的鼓励  

2017-05-10 06:42:21|  分类: 描龙绣凤(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以前收集到的一组图片,图片演示故事的笑料,典型犯了形式逻辑学中所讲到的偷换概念的错误。记得在学校学习形式逻辑学时,有一个名词叫偷换概念,具体的内容记得不太清楚了。后来发现我们生活中的许多笑话,都是因偷换概念所引起的,这组图片恰到好处地给以了一个明确的解释。将这组图片重新整理配上画外音发上,供朋友笑后余思~~~~~~

1  羡慕人家浪漫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2 女友 鼓励我学习人家也来一下浪漫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3  有贼心没贼胆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4  加大鼓励的力度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5  那就借个胆尝试一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6   吻错对象的浪漫
(编)女友鼓励我吻她 - 海之魂 - 海之魂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