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之魂

这里是我诗情画意的梦乡~~~~~~~

 
 
 

日志

 
 
关于我

事业不一定成功,有过奋斗就光荣! 目标不一定实现,有过过程就灿烂! 生命不一定长寿,有过快乐就锦绣! 朋友不一定许多,有过理解就润泽!

(原创)游黄龙  

2018-04-26 13:53:29|  分类: 游山玩水(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25日我们在chengdu一家旅行社报了一个黄龙、九寨沟两日游的旅行团。因九寨沟在川西离chengdu很远,就必须得5:45到酒店门口乘坐送客中巴,再在6:00前赶到大巴集合地乘大巴。
       26日早晨我们还真遇到了几位不讲究规矩的游客,当我们准时坐上中巴后,到点后司机仍没开车,说还要等我们同酒店的几个游客。5分钟过后终于等来一位游客告诉司机说还得再等一会,因为他们还有几个人没来,我们一直等到快6:00了还是不见踪影,司机这时急了对那位游客说我们不能因为等你们几个人耽误了大家的行程,哪位游客竟然还和司机争吵起来,引起了车上所有游客的不满,明明是你们不遵守时间反而埋怨司机不体谅人。这时司机说:我如果再不走不但耽误大家赶大巴我一个月的工资也会没了,你们人到齐后打车走吧!说完果断将车开走了,边开车边对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我说,如果他们投诉请你给我做个证明,我说没问题。
       也可能是在部队养成的习惯,我是一个比较讲究规矩也尽力去遵守规矩的人,也十分讨厌那些社会上因不遵守规矩给别人到来麻烦的人,我们的媒体也经常报道那些不遵守社会公德的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可不守规矩的事例依然层出不穷,可见教育的缺失给我们的社会填了多大的麻烦,也直接影响到整体国民素质的提高。


       2016年6月26日,我们乘坐约四五个小时的大巴来到黄龙观景。黄龙风景名胜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是中国唯一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海拔1700~5588米,地貌特征是山雄峡峻。因沟中有许多彩池,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堪称人间仙境。将所拍的照片选发:

盘山路即景。导游在车上介绍说去黄龙要过一个海拔3000多米的山口,请大家不要睡觉防止高山反应。我当时还真不明白睡不睡觉与高山反应有什么关系,参观完黄龙回来再路过这个山口时我有了真实的体验。归途时我想去时都没什么反应,睡一觉也没关系,结果就打起了瞌睡,到了山下醒来后感到头晕眼花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还真的有了高原反应。这时我才明白了人在睡觉时,防御技能也处在休息状态,抵抗不了外界给你的强刺激,这和睡觉时为什么要盖被防止感冒一个道理。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云锁黄龙。那天天气阴沉沉的,看不到四周的山顶,基多碎云时而山腰飘过。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彩池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大慈恩寺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黄龙风景指南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一处门厅
(原创)游黄龙 - 海之魂 - 海之魂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